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洗盘或暂告段落

早盘高开后一度冲高回落,但在3030一线获得支撑,随后走出小V态势,总体是围绕3050点展开争夺的格局,量价配合支持午后冲击3080,即短线有望在3050~3085区间展开窄幅震荡。并有望在下半周冲击3100~3115。但基于大盘不确定因素较多,暂时已不是大胆抄底的时机,同时,请各位借反抽3100之际,重仓者要主动降低底仓。个人倾向今天收高开小阳或中小阳!

正如盘前所述:周一极度地量整理,虽然盘中再创一年内新低,但尾盘险守3050,暂时化解了提前打响三千保卫战的风险。而消息面,“多事之周”从今天正式开启:特金会、世界杯、股灾和加息,而且即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总体看,魔咒偏多,但实质性利空较少,因此,总体以为大盘将在筑底的基础上逐步企稳,而目前大盘逆转所需要的,以一根绝地放量中阳。由于技术上还处于极度弱势节点,今天面临变盘节点,下,则考验3030,上则反抽3085,在没有收复3085点之前,调整结束信号就没有出现。个人预计今天或平开或小幅高开,并以3050点为基石,继续反抽3085点压力,即,今天有望在3050~3085区间窄幅震荡,超跌反抽一触即发!

事实上,早盘回踩3030一线引发多方绝地反击,疑似洗盘暂告段落,接下来有望以3050点为基石,测试第一反压31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