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距离三千越近机会越大!

周三大盘低开低走,并最终失守3050点重要支撑。纯技术角度看,短线有快速回踩3030,甚至打响三千保卫战的要求。个人以为,周三“逆势”调整,一是明天开始有诸多魔咒“汇聚”困扰市场,同时,端午小长假避险情结升温,因此,明天(周四),将成检验今天调整性质重要的试金石,换言之,在没有收复3080点之前,或以加速调整和筑底为主。尽管短线不容乐观,但个人坚定认为,大盘系统性风险较小,并依然坚持“调整就是机会”的判断,尤其是离三千点越近,“抄底”成功的概率越大。

本周是六月“危情之周”,同时也是散户备受煎熬之周,但不论大盘如何演绎,往往在最黑暗的之时,大多是黎明到来之际。周四的焦点是3030支撑和3075压力,但基于技术性继续维持弱势特征,同时,短线操作空间狭小,故以为短线散户应以观望为主,继续保持以静制动的策略,即,有反抽,尤其是重要压力前,就适度控仓,反之,恐慌之中要善于“检漏”,T操作,便是恐慌杀跌中最有力、最安全的武器之一。

个人倾向,短线利空或已出尽,周四有望打破魔咒,完成低开高走收反抽小阳,关注第一反压3075点,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