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尚未成功 加仓仍需谨慎

周四早盘跳空低开后,在3030一线企稳,可惜冲高回落,总体是过山车走势,且比预期略强,接下来焦点,一是关注3030支撑,同时关注3070反压,其中3030支撑至关重要,这将是三千点前的最后一道屏障,反之,收复3070,短线有望延续反抽,并冲击3100点压力。暂时继续以多看少动为主,3030点之下,将有不错的补票机会,但切记,补票也是短程票!

正如盘前所述:周三诡异回调,尾盘失守3050,使得今天成“危情周”的焦点之战。由于包括美联储加息在内的利空靴子落地,或影响今天较大幅度低开,并预计三千点保卫战就此打响。不过,越是危情之际,大家越需要冷静;越是黑暗,距离黎明越近,现在我们所需要的,不是恐慌,而是积极对应调整,并果断进行T操作。预计今天或者3015~3070区间震荡格局,极限是三千点不太可能被有效击穿,因此,3015附近可考虑果断短线“抄底”。

事实上,早盘在留下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口后引发强烈反抽意愿,可惜场内信心不足,导致遇阻3070一线回落,但量价配合支持午后继续冲击3070压力。不过基于目前总体是极度弱势节点,加上市场信心匮乏,因此,切记不要将反抽以反弹对待,更不能提前抄底,造成被动增仓。个人维持今天收低开反抽小阳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