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临危不惧,不要临阵脱逃!

节后首战,早盘跳空低开且直接跌破三千大关,场内个股一片狼藉,同时,各种负面消息开始出炉,导致市场惊魂未定,现在大家面临两种选择:一是临危不惧,二是临阵脱逃。很显然,本次暴跌已过度释放压力,虽然不能排除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但个人认为短线补票机会随之出现,即轻仓者,要敢于在“绝处”加仓博短线,基于个人对大盘短线有较强反抽要求的判断,因此,借暴力调整之际,底仓增仓至半仓,明天开始采取5+2的偏激进模式操作。

正如盘前所述:六月进入最艰难时期,三千点保卫战也将由此打响,从目前市场情绪结合假日外围表现看,今天低开考验三千点几无悬念,但能否低开高走值得关注。个人以为,大盘调整压力已经释放较为成分,虽然技术面呈现弱势,但超跌动能的积攒,将是反抽一触即发。目前主要有两大策略,一是跌破三千点的短线抄底机会,二是标志性反击中阳。请各位务必牢记本次重仓被动的教训,一旦市场反抽到压力位,一定要果断控制好底仓,以防不测!预计今天或跌破3000,有望在3090~3050区间震荡,其中,3050争夺较为关键,而不收复3070,不要轻易加仓操作即可。

事实上,早盘调整力度超出预期,三千点的失守,引发场内踩踏,不排除千股跌停的惨烈一幕重演。我们无法左右市场涨跌,我们所能做的,一是在大跌面前保持冷静,二是要认清市场短线弱势的本质,并尽可能控制好底仓。对于仓位合理者而言,选择休息等待市场企稳,将是明智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