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会有较强劲的反抽

虽然今天跌势较昨天有所放缓,且很多个股出现反抽迹象,但很显然,大盘依然是惊魂未定,而且,在没有强大“外力”的推动下,弱势将是目前A姑的基本特征,为此,建议各位不要激进操作,总体以半仓博反抽为主。从早盘量价配合看,短线应该有一次较强劲的反抽过程,届时依然要重点控制底仓。个人倾向午后到明天,或反抽2930点一线的概率偏大,即今明两天,或出现一根报复性反抽中小阳!

正如盘前所述:昨天大盘非理性暴跌,股灾阴霾笼罩两市,这个时候,猜底和猜测调整的深层次原因,没有实际意义,我们所要做的,一是认清当前大盘的本质属于弱势,而且是极度弱势;二是国家不会允许股灾再度重演,尽管目前监管层还没有具体的办法拯救股市;三是短线大盘风险释放已非常充分,即反抽一触即发,但大家务必要认清反抽的本质。目前大家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轻仓者,要果断利用暴力调整提前布局博反抽,第一目标将是三千大关;二是大盘弱势特征没有改变之前,不要再增仓操作,盘中以反T操作为主,到三千点一线,底仓要继续控制到三成左右;三是大家不要恐慌性杀跌。

要相信,目前已到最黑暗是时刻,曙光就在眼前,坚持,就是胜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