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态势 不要激进操作!

周四早盘低开高走,但冲击2950点一线遇阻,临近尾盘出现放量跳水,但总体依然是延续反抽的格局。预计午后或退守2895附近的第一支撑,但再创新低即跌破2850的概率不大,短线会有较大反复且振幅加大,因此,建议多看少动,重仓者则要利用冲高机会继续控制底仓。个人维持今天延续反抽,且收二连阳的概率偏大!

正如盘前所述:在节后留下第三个向下跳空缺后,大盘形势急转直下,导致市场危机四伏,虽然周四有较强劲反抽,但很显然,这在技术面看,仅仅是完成一次超跌自救式反抽,不值得鼓舞。但似乎监管层已在“暗流涌动”,昨天监管层也再一次释放“增加流动性”信号,这对极度脆弱的A股构成利好,加上超跌反抽动能仍较为充分,因此,有理由相信,今天将延续反抽,第一目标将是2950点一线,只有固守2950,才可能发起三千点攻坚战,届时,重仓者要继续果断控制底仓!毕竟大盘惊魂未定。预计今天或在2900~2950区间震荡整理,极限是2895~2965,个人以为二连抽的概率偏大,或冲击930点之上压力!

事实上,早盘受外围影响小幅低开,随后展开反抽,但2950点一线亚历山大,导致回落整理,总体是筑底形态,希望2885~2900区间能够筑底成功,下周重拾升势,但在没有出现标志性中阳反击之前,各位依然要谨慎优先,尤其不要轻易抄底,目前合理的底仓依然是半仓滚动操作为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