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报复性中阳呼之欲出

本周收官之战打响,早盘惯性低开并一度跌破2850点重要防线,随后引发强劲反抽,从早盘总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个人以为短期底部已基本探明,接下来有望迎来反抽蜜月期,目标分别是2930~2950~3000。尽管后市还会反复,但报复性中阳可期!个人倾向午后A姑不负众望,迎来报复性大反击!

正如盘前所述:周四A姑情绪再度失控,预计再创新低概率增加,或回探2850点一线,不过,情绪失控之际,也意味着转机或将来临,即A姑较大可能在2850点一线绝处逢生,因此,个人建议各位只需要谨慎,没必要恐慌,目前已肯定不是割肉离场的时机。预计今天或惯性地开,并在2865~2930区间宽幅震荡,收官战有望迎来力度稍大的反抽,因为,市场普遍预计,周末央妈或有消息!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引发剧震,虽然涨幅有限,但惊现难得的普涨格局,不过,目前还仅仅是反抽之旅,即还不是激进操作的时机,静待标志性反击中阳,尤其是量能要跟上,那么,转机或将来临,目前已是布局“七翻身”的良机!

提前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