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市场转机信号的发出!

周四早盘继续弱势震荡,2780点之上压力明显,唯一亮点是连续两天没有再创新低,这或是希望所在。不过,基于大盘极度弱势特征,加上底部尚未探明,因此,目前还不是加仓的最佳节点,请各位稍安勿躁,静待市场转机信号的发出!

正如盘前所述:中美贸易大限在即,A姑持续走低,今天适逢黑四魔咒,因此,今天能否打破魔咒是一大看点。尽管个人以为目前还不能猜底已经成立,但很显然,这个奇葩市场随时可能出现曙光,而且,经过连续的风险释放,空头势力已接近枯竭,因此,今天较大希望迎来探底反弹,即今天有望继续冲击2800点压力!今天的焦点依然是2750~2785区间第一选向,极限是2730~2815。个人倾向今天打破魔咒的概率偏大!

事实上,早盘小幅高开后后,一度在权重引领下反抽2780(5日均线所在位置),可惜后劲不足,导致再次回落整理,虽然暂时在2730附近获得支撑,但形态上还不能确认2722就是底部,这个节点,大家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轻易补仓操作,尤其在2785点之下,空头还可能再一次发泄最后的疯狂!

午后焦点,是第一小时能否收复2750,一旦收复,黑四魔咒有望打破,反之,将继续弱势探底、寻底!个人维持本周有望收复2800点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