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将如期展开!

受周末利好推动,加上技术上潜在的超跌反抽动能,周一早盘如愿出现向上突破的积极信号,从量价配合看,预计午后将在2785~2815区间震荡整理,主轴将是围绕2800展开争夺。基于形态上还有延续反抽的动能,短压2830,重压2850,因此,建议继续半仓滚动操作,谨慎者在2850点一线,可考虑择机控仓不迟!

正如盘前所述:由于行情持续低迷,监管层已开始逐步释放“稳定市场”的强烈信号,本周末也是利好频现,虽然已病入膏肓的A姑仅靠“营养补给”也很难“痊愈”,但相信这些利好的释放,将在很大程度上遏制A姑的“病情”恶化,即,本周机会大于风险。今天的焦点是2730之上,和2715强制支撑,反压分别是2770和2785.其中,收复且站稳2785点,对结束调整意义较大!个人以为2700底部已经探明,A姑或就此回归理性反弹!

事实上,早盘高开高走,个股是普涨格局,但量能稍欠火候,希望午后能即时补量,这样,本周冲击2850点的愿望便有望实现。总之,市场经过长期的洗礼,监管层已在暗中出手相助,尤其是利空提前兑现后,目前已是展开反击的机会了!个人倾向今天站稳2785.或在2800一线收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