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疑似借”利空“暴力洗盘

A姑缺口成瘾,一缺未补,又添新缺。不过,对于今天早盘的大力度低开,个人的基本判断是主力借“利空”暴力洗盘所致。因此,盘中已提示增仓操作,不过基于市场信心的脆弱,个股震荡较大,故主要的操作策略还是T操作,即采取短平快的方式获取短线利润。午后继续关注2765支撑和2800反压,重要压力在2830一线,希望今天低开高走,使得洗盘意图浮出水面!

正如盘前所述:日线三连阳后,部分筹码会开始松动,加上量能迟迟不能放大,说明市场做多意愿不够坚定,因此,个人以为,后市还有一些反复,但2700基本探明的观点不变,以为即便出现调整,多半也是清洗浮筹和为重返三千大关扫清障碍。今天的焦点是2800支撑和2790强支撑,原则上不宜有效跌破,否则,将可能回踩2750,反之,短线压力分别是2830和2850,其中2850点之上,或需要一周的时间消化压力,故建议届时重仓者继续严格控制底仓!

事实上,A姑回头仅仅走了三天,路上又拉响大力度调整警报,早盘的非理性杀跌,对场内信心构成重挫,尽管个人以为这是暴力洗盘所致,但今天巨大的缺口,还是有一定的威慑作用,尤其在2830点之下,宜采取快进快出之T操作策略为主! 综合早盘走势结合量价配合,今日缺口或快速回补,趋势不会进一步恶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