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是承上启下的节点

周线七连阴在本周终结,两周时间,A姑走出一个小V形态,即从原点又回到起点。本周最大亮点,一是恐慌情绪没有蔓延,技术上也没有再创新低;二是周四的中阳温和放量,使得2700点作为底部区域的大底的技术条件已基本确立。不过,整体看,A姑从3587开始自由落体,到罕见七连阴,已使场内在积攒反抽动能的同时,积重难返依然是一大特征,换言之,断言A姑已就是告别“苦难”还为时尚早。目前市场的基本情况是:场外资金需要进场“抢筹”,场内资金需要“救援”,然后寻思出逃,甚至可以说,没有强大的“外援”,市场信心就将十分脆弱,一个没有信心的市场,是不可能“打胜仗”的。换言之,三千点之下,A姑的熊样将很难“改善”。对于下周,多空争夺的焦点一是2800点保卫战,二是2830点拉锯战,三是2850点之上的多空消耗战。

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特征看,下周初A姑将难有大的作为,2850~2880区间的压力,或需要一周的时间消化,同时,2785~2800区间的支撑将非常强劲。由此得出下周或将运行的区间,2800~2850,极限是2785~2880。只要周初确保2830点不失,那么,下半周将展开对2880一线的强攻,反之,下周的主基调或是构筑2800防线。考虑到年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结合市场潜在的“抄底”动能,个人倾向下周先抑后扬,并有望在2850一线收官,周线完成二连阳的概率偏大。

具体请各位每天的微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