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化压力 志存高远!

周一早盘低开后冲高遇阻2845一线回落整理,但在2805附近暂获支撑,与盘前判断基本吻合,从量价配合看,早盘属于技术性整固的概率偏大,午后仍有望冲击2840~2845区间压力,继续判断本周将冲击且站稳2850点的目标。操作上,建议继续以持有为主,2800点之上的整固,属于合理整固蓄势的范畴!

正如盘前所述:经过上周四的中阳反击,向上攀升格局基本形成,但2800还需夯实,同时2850点之上压力需要消化,本周或是消化2850压力的焦点之周。预计今天在2815~2845区间震荡,极限是2805~2855。考虑到世界杯魔咒消除首日,今天或有望小阳报收的概率偏大,但一举站稳2850点概率较低!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围绕20日线展开拉锯战,2805支撑明显,但技术性整理压力较大,遇阻回落使得行情愈发健康,但本周的目标仅仅是消化2850点压力,即以消化2850点之上压力为主,建议各位本周可轻大盘、重个股,尤其是利用底仓优势进行合理的T操作,为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