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能否V转在此一举!

虽然周二早盘调整力度略超预期,但总体还没有出现恶化迹象,暂时以蓄势整固对待。午后焦点是前一小时能否收复2795,一旦成功,全天有望出现V转的概率增大,反之,将继续在2785~2800区间震荡筑底。从量价配合看,暂时还不乐观,个人预计本周的调整格局,或延续到周三午后的概率偏大!

正如盘前所述:世界杯“豪门盛宴”曲终人散,各路资金有望回流股海,加上上市公司中报将正式粉墨登场,适逢年中顶层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因此,有理由相信,在夯实了2800支撑后,冲击三千大关的冲锋号,将随着“七翻身”提前吹响。不过,由于技术上还有调整的空间和时间,因此,短线还不是乐观做多的节点。今天的焦点是固守2800,或在2785~2800区间获得支撑,同时,2830点多空争夺焦点,2850将是本周冲击的目标,一旦实现,七月冲击三千大关的概率将大增,反之,还是耐心等待筑底成功!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在跌破整数关后引发恐慌抛盘,并且失守日线所有防线,技术性调整压力有增无减,因此,短线还有回踩2765~2770区间的要求,希望午后多方发力快速收复2795~2800区间,这样,短调风险才可转危为安,反之,本周或成调整之周。个人乐观预计午后或反抽2795一线,不收复2800点,不要轻易调整已经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