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补票”的机会!

早盘小幅高开后遇阻2805点回落整理,暂时在2770附近(上周四中阳起爆点)获得支撑,与盘前判断基本吻合,同时说明多空正处于胶着之中。从早盘整体表现看,还不能力证周三尾盘和周四早盘的跳水是洗盘动作,尤其在没有收复2815点之前,建议继续采取谨慎优先的策略为佳!

正如盘前所述: 周三最后一刻诡异跳水,使得原本“美好”的反弹之旅再次趋于复杂,不过,应对复杂问题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简单模式,而我们最简单操作模式,就是顺势而为,即根据趋势控制底仓大小。纯技术角度看,今天的2770支撑是否有效至关重要,同时,收复2800对市场心理具有重要影响,尤其是2815,将成为重启反弹行情的分水岭。即今天有望在2770~2815区间选向。从周三整体表现看,预计今天惯性探底的概率偏大,但2770应该支撑强劲,个人乐观预计今天在2775~2805窄幅震荡的概率偏大,反弹行情还没有夭折的判断不变!

事实上,早盘冲高即震荡下行,虽然暂时在2770点一线止跌,但量价配合对多方构成不利,不排除回踩2750~2760区间的可能,但个人坚信这种背离式调整,不会使行情急剧恶化,相反,2750点一线,将构成轻仓者补票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