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亟需反击中阳恢复元气!

周一早盘惯性低开后,顺势回踩2715附近引发反抽,但主要是权重个股维稳的结果,临近早盘收市再次出现跳水,希望午后2715的支撑有效,同时,基于目前大盘的“积重难返”特征,请各位不要激进操作。保持耐心观望为主,即可!

正如盘前所述:由于周末消息面的平静,加上技术上的弱势特征,因此,本周将是艰难的探底、筑底的主要特征,但个人坚信趋势再度急剧恶化的概率很小,即本周较大可能出现先抑后扬的态势,2700作为底部区域的条件,不会因为市场的恐慌而被破坏,因此,请各位不要恐慌应对调整。今天的焦点是2715支撑和2785压力,在没有突破2785点之前,尽量控制操作频率,多看少动为主。

事实上,早盘走出了一个倒V的形态,目前正在逼近27整数关口,预计午后或打响2700保卫战的概率较大,但个人继续维持趋势不会进一步恶化的判断,并以为本周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期待中阳反击,是目前锁仓者。可以值得期盼的。焦点还是关注2780~2785区间能否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