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和放量,春江水暖鸭先知!

早盘高开后探底回升,形态上是完美的V转形态。由于八月开局的罕见四连阴,使得洗盘已较为彻底,同时,早盘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春江水暖鸭先知。从早盘量价配合看,我们有理由相信,2690~2700作为底部区域的条件基本成熟,即双底形态有望完成,周一预判的“中阳反击随时呈现”的愿景或将实现。午后关注2750压力和2715支撑,其中,今天能否站稳2750,对本周收复2800至关重要。个人以为本周冲击2800的概率较大,重压将在2815点一线!

正如盘前所述:八月开局四连阴,场内“雨”越下越大,似乎看不到“放晴”的迹象,转眼,2700这层纸已被捅破,今天能否收稳2700并且再创新低后能否绝处逢生,成今天最大的看点。技术上,跌势有进入“末端疯狂”之嫌,即早盘或还有一波调整,但个人坚信空头越疯狂,越预示着底部就在眼前。今天的焦点一是2690支撑,反压分别是2750和2785,其中只有收复且站稳2785,才可能释放调整结束信号!

事实上,早盘主力疑似进行了最后一次“挖坑”,并且出现了放量强劲反抽的格局,虽然技术面还没有释放调整结束信号,但很显然,场内筹码锁定性已非常坚定,而随着反击中阳的或将出现,一波较强劲的“自救”行情,将就此展开,接下来的焦点是2750点之争,或在2715~2815区间宽幅震荡的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