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较大可能是先抑后扬!

周一早盘再次显示出A姑脆弱的特性,盘中接连失守2765和2750两道支撑,不过从量价配合看,早盘消化外盘压力已较为充分,午后至周二,具备探底回升的技术条件,因此,请各位不要恐慌。个人以为,行情不会因为外部的“不稳定”而再度出现恶化。午后焦点关注2765反压和2785重压,只要前一小时突破2765,今天完成V转的概率依然存在,反之,2730将成为极为重要的技术支撑。不过,基于调整压力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短线还不是加仓的时机,短线客可继续利用区间宽幅震荡,果断做一些T+0操作。个人继续维持将本周先抑后扬的判断!

正如盘前所述:本周具有冲关2815和筑底能否成功的两大看点,并较大可能以2800点位中枢,并在上下50点的范围宽幅震荡,其中,2765和2815是争夺焦点,希望各位周初尽可能减少操作,因为,个人预计本周或是先抑后扬!

事实上,早盘受外围影响出现较大力度低开,并持续弱势震荡,技术上出现背离式调整,暂时还没有企稳迹象,尤其在技术面没有完成逆转之前,不要轻易激进操作才是上策。希望周二前在2730点之上完成筑底,下半周能重拾升势!今天尾盘能收稳2750点即可,最佳是收在2765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