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期待逆转信号的出现!

周二缩量收星,预示今天是变盘节点。早盘在跌破2770点后,恐慌中又失守2750,技术上是加速回踩之势,从量价配合看,预计午后将考验2730点的强支撑,如此这般,今天较大可能出现向下变盘了。不过,这次变盘的力度不会很大,而且疑似暴力洗盘,因此,请大家不要惊慌,继续保持现有底仓,重要的是不要急于抄底,即可。午后关注2730支撑和2750反压,尤其是今天午后必须收复2770,这样才可以宣告早盘之举属于彪悍洗盘。操作上宜多看少动!短线客可在2730一线果断T进操作!

正如盘前所述: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有点诡异,周一探底回升收假阳,周二缩量收星,既保持对2800点的围攻态势,又似乎是摇摇欲坠的调整态势,虽然技术上支持今天冲击2800点,但很显然,市场做多的氛围还没有凝聚,尤其是量能不济,显示至少今天突破2800点的时机还不成熟,所谓不进则退,假如早盘不能如愿站稳2770点,那么,今天再度回踩2750的概率增大,反之,2800~2815区间,将是本周最主要的主攻目标!个人倾向战略上看多周三,即以为今天有望低开高走并冲击2800点一线,但能否站稳,还需要观察量能的配合!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成单边震荡下行态势,盘中有几次放量跳水。这个节点,首先要稳住心态,不建议在恐慌中割肉,其次要顺势而为,假如今天不能收复2750点,那么,底仓要适当降低,失去的是时间,只要余粮充裕,期待逆转信号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