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或有超预期表现

延续周一触底反抽态势,周二高开高走,并正在冲击2750点一线,而且出现了量价齐升的可喜局面,周初预计的“百点剧震”,有望提前实现,同时,基本确认2690~2700双底形态继续有效。预计午后将在夯实2715~2730区间的基础上,继续测试2750压力,而随着量价配合的出现,预计本周有望完成反抽超标,即,继完成突破2750点后,有望冲刺2785点的强压。为此,建议各位继续耐心持有。

正如盘前所述:周一在创出新低2650点附近后,触发多方神经,继而引发强劲反击,且全天有近50点的震荡,虽然尾盘没有收复2700,有点遗憾,但不管怎么说,昨天的探底回升,一方面说明市场做空动力正在衰竭,另方面管理层或已“暗中”出手稳定市场,总之,虽然还不能确定2650就是底部,还不能确认2690~2700双底有效,但短线还有一定的反抽空间,第一目标是2715,接下来将是2730~2750区间的第一重压区。

综合判断,今天最佳的运行区间是2675~2730,个人倾向延续反抽的概率偏大!事实上,早盘小幅跳空高开,在回补缺口后开始震荡上行,暂时受阻于2740,但已难掩饰继续冲刺的欲望。综合看,接下来有望在夯实2715点的基础上,展开一波“逼空”行情,第一目标或不仅仅是27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