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强攻还需“粮草”支持

周二早盘A姑阴阳怪气,支撑2760和压力2800都比较明显,在这一区间震荡,属于合理的震荡蓄势,从量价配合看,预计这种整固态势或延续到周三,其中,跌破2750点,要趋于谨慎,反之,2815点之上,以“诱多式”逼空对待,届时依然要主动控制底仓,个人维持今天或星线报收的判断!

正如盘前所述:八月临近收官,继上周五出现向上变盘迹象后,本周一突然放量中阳拉升,不仅暂时摆脱了2700的纠缠,不经意间已莅临2800,当然,2700的底部是否成立还有待观察,2800也不过是一个心理价位,多空真正的较量,或者说关乎A姑牛熊结构的2850,才是争夺的焦点,这也将检验2018年是否还有机会重返三千点的重要试金石!技术上,经过日线三连阳后,部分筹码将开始松动,同时,2750~2760还是夯实,而2815压力需要消化,故认为今天延续大涨的概率不大,乐观预计在2760~2815区间震荡震荡,收星或小阴线,均是可以接受的范畴,个人倾向收星线概率偏大!

事实上,早盘惯性高开后遇阻整数关提前回落整理,量能维持充沛,显示早盘疑似清洗浮筹的概率偏大,但基于技术上的调整压力,加上市场信心的重拾,需要一个过程,因此,短线还不是乐观的节点,但本轮反弹的高点还没有形成,或在2850一线。个人倾向本轮反弹,或回补上方的最后一个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