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疑似发出了“假预警”

周四早盘平开后反抽2780遇阻,随即震荡下行,盘中已跌破2750重要支撑,这对市场信心构成重挫,同时,技术上正发出加速调整的预警。预计午后将顺势回踩2740~2745区间,基于目前大盘不确定因素增加,因此,建议各位多看少动,尤其不要激进补仓,但只要尾盘收稳2750,向上变盘的雏形依然有效,个人预计午后即便继续加速回踩,也是洗盘所需,出现恶化的概率不大,继续维持今天或星线报收的判断,即午后有望探底企稳,继续反抽2780~2785区间压力!

正如盘前所述:八月收官进入二天倒计时,本周前三天先扬后盘,日线的二连星,预示今天或进入变盘节点,这应该是本轮变盘的一次升级行动,即检验二连星后的进一步取向,最佳是向上进一步拓展前的正常蓄势,具体还有待今天盘面给出答案。今天依然是2755~2760第一防线,有效跌破2750,要警惕暴力洗盘甚至反弹夭折,反之2785作为攻击2830点之上压力的重要平台,其收复意义重大,因此,2780~2785将是今天关注的争夺焦点!个人预计今天低开高走,真正意义的变盘或将延后,即不排除三连星!

事实上,早盘出现了冲高回落,盘中有两波放量跳水,导致恐慌中失守2750,技术上呈加速回踩趋势,接下来多方将在2730~2740区间背水一战。如午后前一小时收复2765,打破黑四魔咒概率增加,反之,2750一线将成为多方最重要的防守阵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