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寄希望于“绝望”之际

九月开局之战,早盘低开低走,多方退守2690~2700区间,技术上再次处于“失控”的边缘,这个节点,各位即不要猜底,又不能盲动,休息或是最好的选择。希望中美“毛衣”风波早日平息,同时祝愿A姑早日重归补缺之旅,尽管目前上方的缺口已是无数,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需要淡定。要坚信,“黑暗”终将过去,再往前、拐个弯,就能见到曙光了!

正如盘前所述:金九开启新的征程!A姑今年经过长达七个月的洗礼,相信大家都在盼望转机的出现,而金九或是一个契机,希望九月能与三千点有个约会!今天的焦点是2700~2750区间的取向,极限是2690~2765,其中,收复2765对结束调整具有风向标的意义,与此同时,跌破2690,将宣告三重底失败。操作上宜多看少动,无论如何,现在已不是割肉离场的最佳时机!

事实上,早盘惯性低开后,成漂流状下探,暂时在2690一线获得支撑,从量价配合看,午后不容乐观。但个人以为经过四连阴的洗礼,潜在的反抽动能正在厚积薄发,一根绝地反抽中阳,正在酝酿之中!个人继续维持本周将先抑后扬的判断,其中,焦点关注2750压力以及2785重压,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