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仍具备小V的动能

周三早盘低开后缩量整理,盘中多次回踩2730一线支撑,从量价配合看,预计今天有效失守2730点概率不大,个人以为早盘的缩量回踩,疑似洗盘的概率偏大,同时说明市场做多热情低迷,因此,今天尽可能减少操作,个人预计,午后将继续反抽2750一线压力,今天能收稳2730点,即可!

正如盘前所述:九月开局不错,一个小V,一根中阳,并成功收复2750,这对于本周冲击2800构成技术上的支持,不过基于目前还是属于反抽,距离逆转还有一程路,故短线不具备加仓的基石,继续以T操作控制风险即可!今天的焦点是固守2730~2735区间支撑,测试2765~2770区间压力,预计在2730~2770区间震荡的概率偏大,在这一区间收市,均属合理!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震荡回落,临近早盘收市跌破2730点支撑,部分恐慌盘出逃是早盘调整的主要力量,预计午后将惯性回踩3720~2725区间,尾盘有望收复2730,午后到周四,多空的主要争夺焦点将是2730,个人倾向午后探底回升,继续冲击2750点之上压力,尾盘有望收稳27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