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距离反转已为时不远

继周二展开绝地反击莅临2700,周三早盘A姑再接再厉,盘中一举突破2715压力,并在不断测试2730之上压力,周二绝地反击中阳,得以确认是释放调整结束信号,预计接下来将不断夯实2715支撑,并继续测试2750点压力,本周不仅有望站稳2700,或有望在2730点之上收官,短线或迎来重大转机!

正如盘前所述:周二市场再次迎来中阳反击,令大家喜出望外,不过,由于调整开启以来,已累计出现多根类似的绝地反击,后基本被证实的昙花一现,因此,对于周二的反弹性质还有待观察,毕竟,技术上的弱势,加上消息面的不确定因素,A姑真正康复之路还很长。剔除消息面影响力,首先要做到技术面开始出现逆转,但很显然,这个信号还没有到来,因此,5+3的偏激模式已是这个节点最激进的操作思路了!今天的焦点是固守2685,压力分别是2715和2730,有效跌破2685,说明昙花一现的概率增加,反之,或将逾越2750。个人倾向今天继续冲高,并有望收复2700点的概率偏大!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沪指不仅重返2700整数关口,而且多空激战焦点已上移到2730一线,且量能稳步放大,显示短线A姑“补涨”欲望强烈,本周初预计本周先抑后扬并站稳2700点的愿景,有望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