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拐点或在金九开启!

周五早盘是一次完美的防守反击,比盘前预期更加强势,转眼已逾越2750点,而且从量价配合看,真正的攻坚战有望提前打线,这个位置,就是2785。总之,随着本周二、周三二连阳的出现,市场拐点疑似在金九已经开启,虽然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但拐点的雏形呈现,或迎来秋季攻势的“吃饭”行情。

正如盘前所述:本周收官战打响,周线收阳几无悬念,但2750点压制明显,今天能否突破2750构成反转前瞻,还有待观察。周四缩量收星,意味着多空出现分歧,今天是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次“会战”,是中秋前与2750“团圆”,还是遭遇的中秋“劫”,有两个点位异常重要,分别是2715支撑和2745压力,向下或考验2685~2700支撑,失守2685,反弹宣告夭折,反之,突破2745,九月有望开启反转行情!个人倾向今天继续围绕2730展开拉锯,并有望在2730点之上收官,即今天有望红盘迎中秋!

事实上,早盘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临近早盘收市,多方突然发力,盘中成功逾越2750点,再次形成逼空态势,预计午后将在2730~2765区间震荡整理,本周站稳2730点的愿景,有望实现,市场拐点在金九成功开启的概率增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