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十行情不会因此夭折

节后首秀以大跌近4%报收,几乎超出所有人的预料,原本满怀信心迎接的节后开门红,却由于外围的“强劲”干扰,今天技术性“逆势”大幅度调整,使得大多数股民成为难眠之夜,转眼,2700点保卫战再次打响,这对大家寄予期望的银十行情,构成重大心理阴影。

正如盘中所述:虽然A股盘前服用了降准“抗生素”,但终究难敌外部“病菌”侵袭,在大幅度跳空低开后,不仅跌破2750防线,甚至失守红线20日线,一片大好的上涨趋势,或因此“毁于一旦”。不过量能的放大,显示下方有较大的承接盘,且抗生素的效应会逐步显现,即个人以为,早盘的大力度调整疑似借利空彪悍洗盘,对此,请各位不要仅需谨慎,无须担忧,只不过在2785没有收复前,不要频繁操作即可。

综合周一全天表现结合量价配合,个人预计在强烈消化了技术调整和外部压力之后,大概率是调整已一步到位,即周二起有望围绕2700~2730展开震荡整理,操作上,2730点之下看空但不做空,且利用盘中宽幅震荡,积极果断地做一些T操作为佳。个人乐观预计周二惯性下探2700附近止跌,短线已有较强的报复性反抽欲望,即周二连续大力度调整概率较低,或低开收阳,并围绕2730展开激战!

总之,个人坚信,银十行情不会因为节后首秀的大力度调整而提前夭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