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或重启探底之旅!

下周展望:本周A姑市场再次遭遇暴力血洗,尤其是周五选择向下变盘并跌破2630点防线,预示市场又一次启动了探底之旅。纯技术角度看,下周初惯性回踩2530~2550区间的“红线区”的概率很大,加上周末消息面并没有实质性利好,因此,维持了一个月的箱体震荡格局下周将面临“破箱底”的风险。

不过,当大多数人处于绝望之际,一个不经意的“抄底”机会正在悄悄将来,过往无数的教训印证了“当市场绝望之际,就是希望来临之时”。综合周末消息面加上技术面看,虽然下周初有惯性下探的风险,但应该是空头们的最后疯狂,2550点一线将随时展开强劲反击,且个人以为,下周有效跌破2550点的概率极低!下周有两个点位非常敏感,分别是支撑2550和压力2630,极限是2530~2650。

个人认为下周将先抑后扬,并有望重归2600点上方,简而言之,下周在2530~2550区间,将给轻仓或空仓者难得的“短线抄底”机会,切记,即便出现抄底机会,也仅仅是短线的博弈,“仓位制胜”这个散户手中的“防护按钮”,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离开“大拇指”。

具体,请关注每天的观点!祝各位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