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将出现重要变盘

周一缩量收星,日线是三连阴态势,趋势既没有恶化,也没有出现调整结束信号,总体还是围绕2585争夺的格局。而午后冲高后震荡下行,显示周二还有惯性下探的要求,不出意外,周二或考验2550点支撑,能否守住并引发反弹,将是周二最大的看点!纯技术角度看,技术上已出现超卖迹象,这在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周二大幅调整的空间,换言之,假如周二早盘出现非理性下探2550点一线,个人以为将迎来短线抄底的良机,这也是周日“一周展望”的观点!

事实上,尽管近期行情诡异,但箱体震荡格局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如果说2550是箱体的保护层,那么,2530点则是破位的标志,很多人会对破位产生恐慌,但却忘了“不破不立”的道理。很显然,虽然短线大盘处于弱势,但量能的萎缩,显示这个位置多空均出现犹豫,故个人以为,周二较大可能出现低开高走,并继续反抽2600一线压力。

周二关注四个点位,首先是2585争夺战,这对多方很重要,其次是2550支撑是否有效,三是2600心里关口能否突破,而最重要的是2630点压力能否放量突破。因为2630点的收复将是结束调整最重要的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