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已迎来做多的契机

大盘经过连续四天的极度缩量整理,继周三尾盘出现向上变盘的积极信号后,今天由上证50率领,一举突破2630点压力,目前正在测试2650压力,量能的放大,预计本月重返2700已指日可待。

目前的大格局是,二们引领指数,八们继续震荡,个人以为,随着向上变盘的雏形开始清晰,滞涨个股考验的是耐心,只要选股合理,仓位控制得当,就不要因为暂时的低迷而轻易放弃。预计午后到周五,将在2625~2650区间震荡,极限是2615~2675,其中2630~2650区间的争夺将异常激烈,如尾盘收稳2630,短线提升底仓至5+。总之,随着2630点的突破,短线已迎来做多的契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