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变盘几成定局

正如盘前所述:大盘连续横盘整理,随着春节的临近,变盘方向牵动市场神经,况且以为一旦出现变盘,力度或超出预期,即,上则冲击2650,下则考验2485。技术上,周一量能有所萎缩,但尾盘险守2530,说明多方还没有放弃努力,而连续横盘,既有指标上的修复要求,也有年底银根偏紧的因素,但横盘是过程,结果就是变盘,综合各种因素,个人以为,向上变盘的概率较大,即今明两天有望结束整理,向上变盘,而向上变盘的第一风向标,就是收复2550!个人乐观预计今天早盘将继续在2530~2550区间选向,早盘收复2550,向上概率增加,并冲击2585,反之.....。个人预判今天将迎来迟到的收获,即今天在2550点之上收市的概率偏大!

事实上,早盘在券商的引领下,如愿出现向上变盘,午后焦点是量能能否跟进,以及能否夯实2550,从整体表现看,向上变盘已几成定局,并已具备冲击2585点的条件。个人继续乐观判断今天收稳2550,并展开空模式的概率较大,大目标在春节前攻击2650的观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