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最后一波吃饭行情开启

正如盘前所述:周三缩量窄幅整理,技术指标还有修复的要求,加上今天的黑四魔咒日,因此,备受关注!今天的焦点依然是2550~2555区间支撑,和2585~5890区间压力,其中早盘固守2560,对午后冲击2585并打破魔咒构成有利,反之,一旦失守2550,春节前的冲击2650计划或将泡汤。个人以为节前跌破2550概率不大,并以为今天有望打破魔咒,即反弹还没有结束!

事实上,早盘在盘前预计的2560一线“神奇”止跌,资源类个股成抗跌的“中流砥柱”,这样,使得打破黑四魔咒的概率增大。从量价配合看,午后已具备冲击2585点之上压力的动能,但很显然,基于技术上修复的要求和春节前资金面的匮乏,目前依然不是重仓的机会,相反,在2585点之上,重仓或满仓者还需要主动控制底仓。个人维持今天打破黑四魔咒的判断,或在2575点之上收市,本周收官战将迎来冲关2600!

总之,春节前最后一波吃饭行情或已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