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以继续战略看多!

盘前观点: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宽幅震荡,从高开低走到低开高走,几乎每天都是百点震荡行情,个股操作难度较大,稍有不慎,不是获利回吐,就成煮熟的鸭子。不过,周二还是出现了积极信号,即短调结束的概率较大,技术上,今天仅需夯实3230,那么,本周冲击3300~3315的愿景,有望实现!预计今天连续大涨的概率不大,并在3230~3285区间窄幅震荡,个人倾向能收稳3230,或继续在3250点一线星线或小阳收市!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震荡整理,总体是围绕3250窄幅震荡格局,与盘前判断吻合,预计这一态势将是午后的主基调,即短线在3230~3285区间震荡整理,技术上继续看多,操作上可采取偏激模式,即5 2或3 3模式。

个人维持今天星线或小阳收市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