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对决的时刻即将到来!

盘前观点:本周探底2830暂获支撑,周二冲击2930回落整理,日线是二连阳且成功收复2900,这对提振市场信心有较大的意义。不过,基于2930和2950区间的压力,加上外围不确定因素并未消除,因此,短线还不是大胆做多的节点,只不过基于反抽还将延续的判断,底仓适当提升且增加一些波段操作而已!今天的主要看点是固守2885,压力2930,多空今天争夺的焦点是2915,个人倾向今天继续收反抽阳线,完成三连阳的概率偏大,其中,站稳2915将是不错的结果!

事实上,早盘低开后震荡整理,总体是围绕2900拉锯格局,从整体表现看,2885支撑相对强劲,2930压力的突破,则需要量能配合,但基于短线延续反抽要求强烈,个人乐观预计午后将继续冲击2930压力,尾盘收低开阳线的概率偏大!总之,2930点,多空对决的时刻即将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