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绝或成六月绝地反击

五穷已成过去,六月不约而至,由于在股市中有“五穷六绝七翻身”之股谚,因此,对于六月,股民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心有余悸,毕竟,15年的股灾正源自六月,且一波股灾的损失,令股民的“重建家园”之旅,变得遥遥无期。

个人不相信什么魔咒和股谚,认为顺势而为才是一个成熟股民应有的基本素养,凡遇“魔咒,股谚”之类的节点,谨慎即可,无需恐慌!六月即将登场,由于五月收官阶段的连续横盘整理,使得六月开局即遭遇变盘,且这次变盘,将在2803和3050点两个缺口之间,二选一!总体而言,目前的操作思路是,2930点之上看多,2850~2930区间看平,2850点之下看空,即可,具体就是利用仓位制胜法则,在不同节点选择不同的底仓滚动操作!

技术上,由于五周线的失守。使得技术上有加速探底的要求,尤其是2850既是技术方面,又是心里防线,因此,这个点位非常敏感,绝对不能“出事”,反之,2930~2950区间是重要的压力带,突破需要量能的配合。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外围走势看,下周将继续测试2885和2850支撑力度,只要上半周守住2850,那么,正所谓“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六月将率先启动回补3050点缺口之旅,具体,请以每天的盘中即时操作提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