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有望迎来逼空行情

盘前观点:七月收官进入二天倒计时,但A姑依然没有摆脱纠结的困扰,长时间的盘整,则预示随后的走势愈发敏感,毕竟,纠结是一种过程,变盘才是最后的选择。日线在四连阳后,周一收缩量星线,地量预示变盘一触即发。今天的焦点,依然是2950点之争,在2915~2965区间震荡属于正常,突破任何一点,均预示变盘开启。个人倾向向上变盘概率较大,随时会有中阳突起,宣告盘整结束!

事实上,经过上周四连阳的底部夯实,周二终于打破A姑“盘久必跌”的魔咒。并出现了向上变盘的积极信号,而暂时受阻于2965,与盘前判断吻合。从量价配合看,多空纠结态势将暂告段落,接下来有望在夯实2950点基础上,开始测试2985~3000区间压力。午后的焦点是收稳2950,最佳是站稳2965,这将决定七月收官能否攻击三千心里关口。

个人倾向盘整基本结束,短线有望来一波诱多式的大力度反弹,第一目标将在3000~3015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