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行情正渐入佳境

午间简评:九月最重要的周线收官战打响,今天焦点是收复且站稳三千心里大关,为最后冲刺3100,完成金九使命,做好铺垫!虽然技术上还没有完全释放调整已结束信号,等外部环境加上市场信心开始积攒,因此,个人预计今天收复三千点几成定局,预计将在2985~3015区间震荡收阳,迹象是2965~3030,个人倾向今天有望在3015附近“完美”收官!(这是盘前观点)

事实上,早盘跳空高开,但遇阻10日线回落整理,且在震荡中回补当日缺口,形态上继续保持上攻态势。从早盘整体表现看,午后具备冲击3015之上压力的动能。今天的焦点是固守三千点心理关口,这样有利于九月收官战冲击3085附近压力反之,围绕三千点的拉锯战,还将延续,个人乐观判断今天红盘收官,并在3015附近完美收市的概率偏大!

总之,个人以为,金九行情正渐入佳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