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再次收复三千点

下周展望:本周先扬后抑,三次反弹均受阻于三千大关,周五临近尾盘突然跳水并失守2985,使得下周面临变盘的考验,简而言之,周初不能力保2965,那么,下面的最后一道防线将是2950。个人以为,近期管理层利好消息频出,周五市场错误解读消息面,导致尾盘快速回落,有点无厘头之感,而这种无厘头,更多的是带有“彪悍洗盘”的性质。

综合消息面结合技术面看,下周先抑后扬概率较大,2950~2955区间将有较强支撑,同时,2985作为多空争夺焦点,是下周的最大看点!预计下周指数运行区间:2955~2995,极限是2950~3015,其中,收复且站稳2985。将是下周主要的看点。

个人依然乐观,下周先抑后扬并站稳2985,突破三千点的时机已经成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