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正从反抽向反转演变

周三简评:早盘出现放量滞涨迹象,三千点附近显得犹豫不决,但总体还是技术性整固形态,预计午后将逾越三千点至3015构成诱多,但基于技术上还有反弹空间,因此,建议继续保持现有底仓滚动操作为主!

正如盘前所述:鼠年的行情,正从反抽向反转演变,持续的放量,让大家看到了“牛市”的身影,市场热情开始高涨。不过,这个节点,个人以为调整随时出现,诱多正进入最后的疯狂,换言之,目前,采取稳健模式,才是正确的选择。技术上,今天测试三千点几无悬念,但站稳的概率不大,今天较大可能是说相对高位的星线。操作中,2985点之上看多,跌破2965看空,暂时采取T操作的模式,盘中增加操作即可!

总之,行情正从反抽向反转演变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