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月收复三千大关水到渠成

午间观点:延续二连星态势,周四早盘继续维持高位盘整格局,2965支撑明显,但三千点压力需要消化。从量价配合看,反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预计还有一次诱多式的反弹过程,但不论怎样,行情回暖,趋势明确,短线经过调整,必将突破三千点,短线重压,将在3050附近!

正如盘前所述:周三遇阻三千点回落整理,但技术上是整固形态,暂无反弹结束迹象,今天主要关注2965支撑,极限是2950,一旦尾盘失守2965,短线还需要防范“暴力洗盘”,反之,本月收复三千点将是大概率的事。个人倾向今天延续星线整固的概率偏大,短线头部还没有出现!

总体认为,二月收复三千大关将水到渠成,真正的调整压力,将在3050附近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