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极可能短线见“顶”

下周展望:自节后调整探底2685点后,周线已经实现了完美的三连阳,尤其是本周的放量收复三千点,使得逆转形态愈发明显,随着市场信心的“爆棚”,相信本轮反弹的目标,将不仅仅是3050~3065区间,大目标有望冲击3100整数关口。不过,A姑的属性,老股民都能看透,目前形成的逼空态势,貌似“强大”,其实应该是补缺后的惯性冲击,诱多的概率较大,换言之,短线反弹随时可能见顶,且这个顶,极有可能在下周出现。

当然,趋势的逆转不会因为一次合理的调整而夭折,调整不过是超强反弹后的必要休整,因此,无需惊恐,仅需要顺势而为,将部分获利的筹码锁定,利用底仓滚动T操作即可,这样,既能避免踏空,又能很好地保护资金的安全,因为,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勇气和耐心,包括控仓的勇气!

疫情拐点呈现,但疫情阴霾还没有散去,至少,目前疫情的后续发展很难预料,而这场疫情,对于国内经济乃至世界经济的影响,将逐步显现出来,因此,各位在市场热情高涨之际,务必保持清醒的操作策略,尤其不要将到手的红包,用“坐电梯”的方式,还给市场!

对于下周,三千点支撑至关重要,尤其是2985~3000区间的强支撑,不宜有效失守,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短线极可能头部出现,而回踩的支撑将是2965,这也是决定趋势最重要的防线!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上看,下周将在3085附近遇阻回落整理,乐观预计在2985~3085区间宽幅震荡,极限是2965~3105区间震荡,个人倾向,下周短线见顶概率较大,短线有回踩2985一线的要求,周线收星,是最乐观的判断!

具体,请关注每天的交流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