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压力开始显现

午间简评:早盘低开低走,并顺势回踩3005一线,与盘前判断基本吻合,技术性调整压力开始显现,同时,个股出现分化,补涨个股出彩,预计调整模式已经开启,短线有回踩2985一线的要求,基于对调整的敬畏,个人建议继续锁定三成底仓滚动操作为主,今天能站稳3015点,即可!

正如盘前所述:连续三周的单边反弹,使得三千点成功收复,虽然还没有出现见顶的信号,但很显然,这次盛宴已经进入最后的疯狂,大盘随时可能出现剧震,这一方面是洗盘的要求,同时,技术性的调整压力开始加大,操作上的主要策略,就是利用宽幅震荡且利用底仓便利,灵活做一些T 0操作,尾盘务必控仓的策略不变。今天的焦点是固守3005,压力分别是3050和3065,其中跌破三千点,市场有可能出现恐慌抛压,但本轮调整预计不会跌破2965,这也是检验反弹是否结束的重要标志。

个人倾向调整将如约而至,本轮反弹的阶段头部,将在本周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