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有望一步到位

市场潜在的调整压力和外围的暴跌影响,二者共振导致早盘出现非理性调整,盘中跌破2965最后一道防线,形态上有恶化的迹象。尽管如此,个人以为,今天早盘的调整极可能一步到位,反弹不会就此见顶,即在夯实2965一线的支撑后,三月行情已开始可以提前布局了!

正如盘前所述:疫情开始发酵,外围避险情绪升温,隔夜外围市场的暴跌,对本已连续逼空的A姑,不是个好消息,这也是近两天连续尾盘控仓的原因之一,毕竟,疫情的不确定性和潜在的技术性调整压力,都将使短线头部随时出现!今天的焦点是三千点保卫战,个人倾向短线有回踩2985,甚至有回踩2965的要求,希望A姑能够独立,在2965附近止跌且重拾升势。操作上,有底仓者将迎来不错的T操作机会,建议在2985~3000区间,分批次逐步T进操作,切记T进筹码,尾盘必须出局,即可!

总体感觉,调整极有可能一步到位。目前已不是恐慌的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