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填坑”行动不会太久

午间简评:前坑刚填,后坑又挖,前次是我自恐慌,本次是全球影响。虽然今天的调整力度超出预期,但相信本次填坑行动很快将开启,因此,操作上建议在2885附近适当提升底仓博弈短线。接下来的焦点是2950~2965区间反压,支撑分别是2885和2850,二次探底的概率不大,各位仅需谨慎,不要恐慌即可!同时,2965点之下,战术上谨慎为主,盘中主要以T操作为主,且采取稳健模式即可!

正如盘前所述:因为疫情,鼠年A姑首战不利,因为疫情蔓延,外围尤其是美股已经跌成狗了,虽然A股与美股有跷跷板的效应,但在当前疫情没有完全控制之前,所有的操作,应当以谨慎对待,毕竟,疫情的影响将不仅仅是中国,将成为世界性的一个灾难。由于外围的暴跌,今天跳空低开的概率极大,能否再一次神奇单针探底,个人并不乐观,但认为大跌就是T操作的良机,但仅仅限于T操作,不要当做补仓对待,即可!

总之,个人以为,虽然目前市场上有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新一轮填坑行动,不会太遥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