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延续震荡攀升的格局

下周展望:本周大盘先抑后扬,总体是震荡反抽格局,虽然收官之战未能站稳2785略有遗憾,但周三的向上跳空缺口连续三天没有回补,突破的有效性大大增加,但基于疫情尤其是外围有“升级”的趋势,继而引发资本市场出现剧震在所难免,而A股欲独善其身,除了监管层还需要出台更加具体的有力举措来恢复市场信心,还需要结合疫情的发展综合来判断。换言之,虽然短线受疫情影响较大,但A姑已经具备独立走强的条件,即外围的疫情仅仅是外因,A姑潜在的“修复估值”动能正在积攒,这个节点,过度看空理由不足,但还没有到大胆抄底的时候。由于本周是缩量反抽格局,短线至少在技术上,多方处于弱势,下周的焦点将是周三缺口会否回补,以及反抽的压力。

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外围表现,个人以为,下周回补缺口的概率不大,2850将成为下周多方主攻的目标,即下周有望在2750~2850区间震荡极限是2730~2885、个人倾向下周延续本周反抽格局,并较大可能延续“先抑后扬”的走势,不出意外,下周将有望成功收复2800,并在2830一线收官,开启四月征程!行情的起伏,制约因素很多,很多时候,主力未必会按常理出牌,技术上的分析,仅仅是一个小小的参照,更多的,还是要看资金的推动力,以及资金主攻的方向。

下周大盘的主要动能,将来自券商、科技等已经提前调整到位的反抽动能,消费类和生物医药,也将成为市场持续关注的热点!具体,请关注每天的盘中即时交流,并主要以每日的交流提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