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整固底部,注意持股结构

   周五的沪深市场均盘下为主,超级权重大盘指标股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继续牛皮震荡。

  消息面,(1)李克强: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主要任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李克强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他说,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处于合理区间。我们将科学把握经济走势,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增强调控的科学性、针对性、预见性,在经济运行的合理区间内,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调结构为着力点,释放改革开放的红利,统筹考虑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发挥好市场机制的作用,增强发展的活力和内生动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促进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上海证券报)
  (2)财政部发文,千亿闲置资金或被激活。记者了解到,如2011年各省的年度公共财政结余普遍都在百亿以上,部分财政大省结余结转资金规模甚至更多,造成了财政资金闲置、浪费甚至被挪用。而此次财政部明确要求年底存量资金规模必须大幅降低,意味着至少有千亿闲置资金可得到及时有效利用。(上海证券报)
  (3)国内油价今日再迎调价窗口,大幅上涨几无悬念。中新网7月19日电根据"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原则,国内油价继7月6日小幅下调之后,今日又迎来新调价窗口。市场机构普遍预测,受国际油价持续上涨影响,本轮油价上调几无悬念,预计将大幅上涨300元/吨左右,折合每升涨价将超0.2元,涨幅或创下新成品油定价机制运行以来的最高涨幅。(中国新闻网)
  (4)我对美韩多晶硅实施临时反倾销。在距离立案调查即将满一年的7月18日,商务部对美韩太阳能级多晶硅反倾销初裁终于出炉。公告称,采用保证金形式对原产于美国和韩国的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初裁认定,自美国进口多晶硅的倾销幅度为53.3%至57%,自韩国进口的倾销幅度为2.4%至48.7%。(经济参考报)
  技术面,沪综指日K线6月25日探底1849点盘升通道下轨失守,价跌量缩,其10日均线有反压。整固底部。


  市场面,周五的盘面显示,板块涨幅前例:煤炭石油(0.42%)、计算机(-0.12%)、H股(-0.23%)、大数据(-0.40%)、智能机器(-0.63%)。
  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举办,中国首份p2p行业年度白皮书出炉,新兴融资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将为小微企业服务,互联金融板块涨幅不错。煤炭资源税量改价迫近,专家呼吁税率5%,煤炭石油板块逆势上行。互联网并购层出不穷,百度19亿美元收购91住手,各大互联网公司跑马圈地,计算机板块涨幅较好。
  总而言之,市场整固底部,注意持股结构。

查看更多实战博客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