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阵地反击战,一波出局一波建仓!

? ? ? 在这综合型投资市场,投资品种的多样化被好多投资者所忽略,有些人喜欢从一而终的一棵树上吊死,比如说股票市场,行情启动时觉得只是技术性反弹,连续上涨中觉得马上就要进行回调了,当再次上涨的时候觉得是不是真的是牛市来临了,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可以做投资了,但是却不知道这个市场已经到了接近山顶的时候。当山洪来临的时候他们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结果只买到了一个教训。严重的人财两空。这说明了一个问题 投资心态和投资理念的欠缺,在股票市场牛市和熊市到来前市场多方面数据已经完全可以反映出来,牛市启动前 成交量萎缩到历史地量是第一特征,1元2元等大量低价股的出现为第二特征,应为跌不动了 买进去再亏能亏到哪里?而熊市来临的时候就像上篇博客所说的几个特征最为明显,这就好比一碗水,空的时候可以加水 而满的时候自然就溢出来了。

? ? 当股票市场牛市结束的时候,好多人亏了一点就感觉还能回来,结果越套越深,理性投资行业,只要你稍微有点理性细心的观察这个市场你会发现大量的资金已经流出了这个市场,而流出的资金又去哪里了?比如这一轮牛市结束了连续一个月的下跌差一点就爆发了亚洲金融危机,最后关头国际队出来救市,加上希腊问题的存在,因为是预期行情所以导致了黄金白银和原油的单边下跌行情,所有股市上流出的热钱都纷纷涌入了现货市场,做空买跌的人到现在几乎都翻仓了。还有的去做外汇市场,因为黄金白银的单边下跌毫无疑问的美元肯定是上涨,这个市场做多外汇美元照样赚钱。这就是投资市场的投资理念,这个市场强者生存,弱者淘汰一直是不变的定律,所以建议目前刚做投资或者正在做投资的朋友没事的时候一定去看看金融市场所有投资品种之间的关系。相信你看明白了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

? ? 股票市场个人少量仓位在上周已经全部清仓出局,转战现货市场。目前黄金白银和原油技术面低位持续背离,所以超跌反弹的布局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见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