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市场前途渺茫,黄金原油市场空头称王!

? ? ?股票市场牛市已经过去,在空军到来后形成了震荡下跌的格局,中国式的股票市场众所周知比较有中国特色的市场,两极分化的格局在股票市场已经给予了诠释。在这个市场对于散户来说没有消息,没有技术,纯粹的投机心理被主力运用的淋漓尽致,所以当投资市场上出现风险大于收益概率出现的时候对于散户来说预示着这个市场已经没有了操作的意义,因为这里是散户的噩梦,机构和大户的天堂。

牛市和熊市的分别上图所示一目了然,在投资市场消息面和技术面的配合密不可分,消息面上目前世界经济放缓所导致股票市场跟随下行,技术面上大盘和个股其实是一样的,在强势区域的时候技术面上各种指标都有明确的信号,下跌的时候一样的道理,所以当技术面上盘面处于弱势区的时候最好的策略就是观望为主!

~~~~~~~~~~~~~~~~~~~~~~~~~~~~~~~~~~~~~~~~~~~~~~~~~~~~~~~~~~~

投资都是相通的,目前因为世界经济的放缓所以导致了黄金和原油的大行情空头走势,所以在操作上目前的行情还是以逢高做空快进快出的操作为主,交易规则上好多朋友对现货市场还是比较陌生的,以下我大概给大家说以下现货和其他投资品种的对比,仅供参考!

近两个月股市基本进入了熊市,所以市场资金的流向监控显示,目前场内和场外的资金流向以贵金属和原油这些避险投资为主,国内外资金疯狂涌进这个市场,我相信投资行业的多元化能让做理财的朋友更好的去把握这个市场,不懂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本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