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市场如期下调,原油底部企稳反弹!

? ?股票市场牛市已经过去,在空军到来后形成了震荡下跌的格局,中国式的股票市场众所周知比较有中国特色的市场,两极分化的格局在股票市场已经给予了诠释。在这个市场对于散户来说没有消息,没有技术,纯粹的投机心理被主力运用的淋漓尽致,所以当投资市场上出现风险大于收益概率出现的时候对于散户来说预示着这个市场已经没有了操作的意义,因为这里是散户的噩梦,机构和大户的天堂。


~~~~~~~~~~~~~~~~~~~~~~~~~~~~~~~~~~~~~~~~~~~~~~~~~~~~~~~~~

原油技术面上底部突破压力位,技术面上MACD低位金叉,虽然大趋势上下跌格局还没有改变,但是波段低位反弹行情可以根据一小时支撑位和压力位去进行反复的波段操作。

一小时走势来看目前原油盘面低位已经突破了压力位,那么在短线操作上回踩做多为主!



综合所有走势 目前原油日线级别上低位金叉反弹走势,支撑位和压力位确定后大家放心买进即可。短期空间巨大,不过操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止盈止损去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