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改变国家和时代,酒也能改变国家和时代么?

自古至今,能改变民族、国家和时代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就是科技。

小小英伦三岛变成日不落帝国,凭的是什么?凭的是当时它拥有最强大的科技,而非英国白酒威士忌;庞大清王朝惨败于小小日本,为什么?原因还是2国之间的科技落差巨大所致,而非日本清酒;体制不同导致科技落差,战场上直接交锋、分出胜败的直接因素是科技武器,非体制观念。

百年来,美国称霸世界,凭的是什么?最重要因素之一还是科技,绝非可口可乐。

大炮飞机,改变了全球各国版图;当今网络科技改变了整个时代;未来科技必将改变和改造宇宙星球及生物物种。白酒能么?

今天,茅台市值已达贵州全省产值,庞可敌国;这茅台,果真能改变贵州,改变中国,改变时代么?

因酒而改变时代的还确有其事;商纣自焚,武王建周,据说与酒大有干系。

科技当立之势永无阻止,茅台疯狂之势可以休矣。

[大笑][大笑][大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