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方已亮剑出鞘

每天拉尾盘一定会让一批闲不住的资金动小脑筋,以为找到了投机取巧的门道,看到今天又有低位捡的机会说不准就眼馋下手了,最后半小时满怀喜悦眼巴巴等着尾盘再拉起时,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今天银行券商保险突然改性了,最后半小时竟然联手砸盘,暴露出凶残一面,害得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后悔得直想剁手吧,早说了我们主力可不是省油的灯,哪有那么容易让各位把握到它的节奏,你没有多一点的反向思维能力的话准保中招,主力之前的拉尾盘其实就相当于空头在不断积蓄能量,当然从市场的角度出发,大家认为它们是在好意维稳护盘,可在本博眼里它们就是在搞破坏,是在积攒更多的做空动能,以便在关键时刻关键点位给大盘致命一击,这一击的苗头从今天尾盘半小时才开始正式显露,今天的收盘虽还站在2800点关口之上,但已破了所有短期均线,主力不但在大金融上已备足大量空头弹药,而且已经将供给侧里的多头降服,将是之后多杀多的主要战场,加之今天新俘虏的一批“剁手”,明天应该也会积极投身空头怀抱,一切水到渠成之后明天唯一要关心的就是空方会把战火燃烧到哪个点位,作为在一旁观战[围观]的第三方的我们,砌壶茶搬把椅在边上时不时摇旗呐喊[加油]一下就行,即可修身养性又可在边上察言观色,以便发现哪方打着打着不小心把钱包掉出来了,好趁机下手捡捡,或者趁双方打不动的情况下快速进场挥两拳再逃出,赚点小外快[俏皮]。好了,今天就随便聊些玩玩,一切等明天走出来再详说,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